楼 主
请问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哪里有可以把cpu频率降低的软件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8-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0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DOS程序,如果计算机太高级(即CPU频率太高),他动不动的就死机了,以前用了10多年了程序都很稳定,只怪英特尔升级太快了,现在想买差的机器也买不到了,郁闷!请问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哪里有可以把cpu频率降低的软件啊?我想把计算机变慢点,好让我的软件不再死机,谢谢您们!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软件也可以,好象叫CPUKILLER之类的进BIOS调主频或倍频也可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8-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0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PUKILLER有没有dos版的阿???我在网上下载的都是for windows的,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試過SLOWDOWN程序嗎?自然是DOS版的,網站中已有它的詳細介紹和下載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26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8-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0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 :SLOWDOWN 这个软件在什么地方有啊?俺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能不能给我一个网址?感激涕零中。。。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26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8-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0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俺找到它了!呵呵。。。谢谢楼上的了,多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