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4G内存加载EMM386出错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1
注册 2003-09-17 00:00
22年会员
UID 9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BM X365服务器,4G内存,加为有RAID卡,所以GHOST时要加载EMM386.EXE NOEMS I=D000-DFFF。但加载后XMS内存会变成0字节。XMSDSK和GHOST运行时会分别提示示有XMS内存和DPMI内存。我换了PCDOS7.1,故障依旧。请大哥们帮帮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25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这么高级的机器偶没有用过。我觉得用ghost没有必要加载什么emm386.exe,只要加上一个himem.sys和smartdrv,然后直接ghost就行了。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