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E文,看到就烦 查看 1,056 回复 5
楼 主 E文,看到就烦 发表于 2004-08-22 00:00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8-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os启动电脑,总是出现E文(Staring Ms-dos 7.10...),作为中文支持者,请问能否将它们也彻底汉掉呢?小弟见识有限,如果已有了就请大哥告知小弟哪有这种系统;如果不能汉,则告诉我原因吧,谢了?
2 发表于 2004-08-28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既然用dos,就免不了 dir cd..................,何必呢。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334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只是讨厌显示Staring Ms-dos 7.10...楼主一定够偏激,你如果不来汉化没人能够做得到,你如果做到了相信你也想加上些启动信息让别人知道是你做的。autoexec.bat加载的程序提示信息可以汉字显示也可以不显示,命令行结尾加 >nul 另外可加载汉字系统的动态翻译。如天汇,启动天汇时加载动态翻译,也就是说启动的目录里同时有Store.dat。这样dos提示以及加 /?显示帮助基本都是汉字,这样你会感觉好些,另外收集一些常用的汉化的工具就基本能够实现基本的操作。如果这些还不够, 那么你就继续烦吧!我见到你也很烦啊!哪里会有你说的彻底汉化的系统!!?我找了十几年了,我也很讨厌E文,不是其它原因,时因为我得英语不好。。原谅我的冒昧,忠言逆耳,希望你尽快认识DOS,我也是中文的支持者。
4 发表于 2004-09-25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几个单词呀。
5 发表于 2004-11-19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时间汉化一下FREEDOS
6 发表于 2004-11-20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先把echo.sys从msdos710超级启动盘中释放到c:\下,在编辑config.sys,在第一行前加入EVICE=C:\ECHO.SYS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