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快进来呀!帮帮忙!
发表于 2004-08-21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安装的WIN32为什么不出现在选择启动菜单上呢?我安了WINXP、MS-DOS7.1,这两个都可以选择启动,惟独WIN32不行呀!怎样才能让WIN32出现在选择启动菜单上呢?各位大虾帮帮忙!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2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即使把WIN32添加到启动菜单里也不一定能启动WIN32。其实启动了MSDOS 7.1后,进入WIN32的文件夹,运行WIN,这样应该可以进入WIN32的,你试试吧。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