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4: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关于硬盘的问题 查看 477 回复 3
楼 主 请教关于硬盘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8-20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8-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块6.2G的硬盘原来运行正常,近日开机在检测内存后就停止。并且当作第二主盘后,连原本能正常使用的其他硬盘也停止在相同的地方,取下后其他硬盘正常。请各位大虾指点。感谢!!!!
版权没有,拷贝自由!
2 发表于 2004-08-2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要说出出错提示呀! 否则谁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者要说说之前你做过什么?安装过什么硬件软件??
3 发表于 2004-08-20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8-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提示!死机了!
版权没有,拷贝自由!
4 发表于 2004-08-20 00:00 ·  中国 山东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11
注册 2004-08-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能0磁道坏或中毒,你可以单挂硬盘或挂到别的机器上用启动盘启动试试.问题依旧可能硬盘有物理坏道或硬盘坏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