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驱动dos下网卡
发表于 2004-08-19 00:00 · 中国 上海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移动pc,想玩dos联网,我的网卡是broadcom的,我从网上download了一dos驱动,但是不知道怎么在dos下驱动它,附件就是我的驱动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21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要安装一些网络软件才行。比如ms network client.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