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安装协议 查看 1,319 回复 1
楼 主 DOS下安装协议 发表于 2003-03-04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2
注册 2003-03-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做网络的但有盘网吧每次更新系统都得重新用GHOST来拷做好的母盘,前几天发现一个网络对拷的软件,但是要求在DOS下运行,但运行后提示要先安装IPX协议,
请问谁能告诉我在DOS下如何安装IPX协议?网吧如果有两种以上的网卡怎么做呢?
2 发表于 2003-03-05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银牌会员
★★★
nre
积分 1,210
发帖 361
注册 2002-12-28 00:00
23年会员
UID 6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更好的方法,GOHST6.03/6.3/7.5都支持TCP,IPX及Multicasting. 有DOS下及WIN下的SERVER.你只需用主机建个SERVER,客户机就可以通过网络恢复系统.无需先拷贝过去再恢复.一个SERVER可以带多个客户机同时恢复系统.这样效率会高很多.GOHST本身有做启动盘(包括网络和需要的协议)的工具软件,里面集成了几十种驱动.不过没有现在普及率很高的8029/8139网卡的.网卡驱动里面应该有DOS下的packet,把它添加进GHOST的驱动库就行了.-------以上说的GHOST都是指完全版的GHOST,网上很多下载GHOST的地方,仅仅是放了一个GHOST.EXE而已.实际上GHOST是个工具集.

Teamwork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