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百思不得其解!
我在单位的几台DELL110 装xp的机子台台都可以运行UCDOS98,可以使用老掉牙的用友DOS版。
而家里的FUJITSU笔记本则无法使用UCDOS98,运行KNL.COM时,出现divide overflow的提示,什么意思啊?
另外单位的另一台DELL的电脑也不行,配置比上述的几台DELL高点,好像配置越好越不能运行UCDOS。
各位大侠,能解吗?谢谢。
我在单位的几台DELL110 装xp的机子台台都可以运行UCDOS98,可以使用老掉牙的用友DOS版。
而家里的FUJITSU笔记本则无法使用UCDOS98,运行KNL.COM时,出现divide overflow的提示,什么意思啊?
另外单位的另一台DELL的电脑也不行,配置比上述的几台DELL高点,好像配置越好越不能运行UCDOS。
各位大侠,能解吗?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