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4: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一个设置EMS的问题 查看 546 回复 0
楼 主 请教一个设置EMS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5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win98中玩三国IV,在config.sys中加了
“DEVICE=C:\windows\HIMEM.SYS
DEVICE=C:\windows\EMM386.EXE
dos=high,umb
files=30”
但启动后在设置EMS时,总提示我“在config.sys中的DEVICE=C:\windows\EMM386.EXE语句中含有noems命令
”,要求我删除该命令。这是什么原因啊?我应该怎么办呢?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