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诉我用虚拟机也可以玩DOS游戏,哪位朋友能够教教我怎么做虚拟机?要软件吗?
还有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好久,就是以前很多经典游戏都要在WIN98下运行,例如大航海时代4...哪位朋友知道要在WIN98下运行的游戏怎么样才能在WIN-XP下运行~~谢谢帮忙~~~
还有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好久,就是以前很多经典游戏都要在WIN98下运行,例如大航海时代4...哪位朋友知道要在WIN98下运行的游戏怎么样才能在WIN-XP下运行~~谢谢帮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