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高手请进,AC97声卡怎样在DOS下发声?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是AC97的,可不能在DOS里播放MP3,完游戏也没声音。
高手帮帮忙!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目前我所知道AC97可以正常在DOS驅動的是VIA AC97、realtek AC97和CMI AC97,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找不到AC97的DOS驱动,麻烦上传一个!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试试这个:http://www.thtfpc.com/a_online/f_support/driverdown/mainboard/sound/Via_AV97/Dos.zip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等等,我的是AC97板载的软声卡,用不了那个驱动,麻烦再帮小弟找找!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8-15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WIN95、98、ME、2000、XP、NT4和LINUX的,就是没有DOS的!!!
大虾,帮帮忙嘛!我实在是找不到了!
小弟先在这里谢谢了!
哦,对了,我的是REALTEK的AC97!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