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问个问题!在批处理里调用一个程序,说不能在DOS下运
发表于 2004-08-09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2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是想让程序执行的时候有个时间的先后,先执行批处理,再执行WINDOWS下的程序,为什么不可以啊?用START也不行!但是我进COMMAND执行START XXX。EXE可以的啊!为什么批处理就不可以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你试试在批处理文件中用START /W XXX 吧。/W表示Wait ,即一个程序运行完了再继续运行下一个。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