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江夏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4
发帖 31
注册 2003-03-03 00:00
23年会员
UID 1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盘符D:所指定的驱动器上。
其中的“由盘符D:所指定的驱动器上”,我不大明白,请大家帮个忙。
2.命令C:\>PROMPT OK&g
其结果是:OK>
请问其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把当前目录改为“OK>”.我很不明白,请大家帮个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36
注册 2003-0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7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根据使用sys /? 所知,并没有你所说的“由盘符d:所指定的驱动器上”。
而是如下:
Copies MS-DOS system files and command interpreter to a disk you specify.
SYS drive2:
Specifies the location of the system files.
drive2: Specifies the drive the files are to be copied to.
例如:你只要sys a:\ c: 就可以把盘做成dos启动盘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1
发帖 309
注册 2002-11-19 00:00
23年会员
UID 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rompt 设置提示符
[适用场合] 当你厌烦了c:\>的提示符或者您想使您的提示符与众不同时,您可以
试一试,非常有趣的DOS命令,可以随时显示时间与日期。
[用 法] prompt $p$g 以当前目录名和>号为提示符,这是最常用的提示符
prompt $t 表示时间 prompt $d 表示日期
prompt $$ 表示$ prompt $q 表示=
prompt $v 表示当前版本 prompt $l 表示prompt wang$g 将wang>作为提示符
WANG>prompt $t$d$g 使用时间、日期和>号做为提示符
0:01:07.77Thu 08-29-1996>prompt $p$g
C:\DOS>
注:摘自洪恩教程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36
注册 2003-0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7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所说的命令C:\>PROMPT OK&g 是C:\>PROMPT OK$g吧?
它的作用只是把你所在的路径名总是显示为ok>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好处。(个人意见而已)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1
发帖 309
注册 2002-11-19 00:00
23年会员
UID 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江夏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4
发帖 31
注册 2003-03-03 00:00
23年会员
UID 1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大家的指导,我现在明白很多了。
以后有空,大家多聊聊。我的QQ是58280444,武汉的。
在外很辛苦,多些大家的照顾。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03-03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我也是武汉的呀,不过现在不在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