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安装Ms Client 最好总是出现 The Protocol Manager Has an reported an inco 查看 792 回复 0
楼 主 安装Ms Client 最好总是出现 The Protocol Manager Has an reported an inco 发表于 2004-08-0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4
注册 2004-07-1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救命啊!
我安装Ms Client 最好总是出现 The Protocol Manager Has an reported an incomplete binding
我也不知道是否网卡驱动出现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请救命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