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4: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cdx怎么用? 查看 532 回复 0
楼 主 cdx怎么用? 发表于 2004-08-05 00:00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1
注册 2004-08-04 00:00
21年会员
UID 296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dx怎么用?

我下载了一个,放在F:下!~

F:\cdx /l:x

回车后提示fakecd is not be intalled!~

F:\cdx /u

回车后提示内存中没有fakecd!~

我是新手,为了装linux,准备虚拟一个DOS下的光驱!~用来装iso的linux!~

我得DOS是7.1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