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怎么用?
我下载了一个,放在F:下!~
F:\cdx /l:x
回车后提示fakecd is not be intalled!~
F:\cdx /u
回车后提示内存中没有fakecd!~
我是新手,为了装linux,准备虚拟一个DOS下的光驱!~用来装iso的linux!~
我得DOS是7.10!~
我下载了一个,放在F:下!~
F:\cdx /l:x
回车后提示fakecd is not be intalled!~
F:\cdx /u
回车后提示内存中没有fakecd!~
我是新手,为了装linux,准备虚拟一个DOS下的光驱!~用来装iso的linux!~
我得DOS是7.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