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 下 快速分区
发表于 2004-08-03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2
注册 2004-05-01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您是想几妙钟分区吗?回答是可以的
您是否在也不想FDISK分区了,它太慢,太复杂了。
请您试一下FQ.EXE. (快速分区)
如果你觉的功能不是很强大。推荐你用SPFDISK.EXE
一位前辈开发的软件。
下载网址http://218.4.56.20/fq.ht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河南 商丘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3
发帖 5
注册 2004-08-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0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河南 商丘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3
发帖 5
注册 2004-08-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0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河南 商丘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3
发帖 5
注册 2004-08-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0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8-15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29 00:0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8-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