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改贴)关于Win98setup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7-30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4 注册 2004-02-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752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关于我自己作的win98自动安装msbatch.inf自动应答文件辅助安装。但是刻录成光盘后出现以下提示,求高手指点。
Please wait setup initializes.
Windows setup requires 'lagest executable program size' to be at least 442368 bytes to run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30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1、发求助帖请写好标题,详细看我签名中链接的那个帖子。2、关于你的问题:好象是提示你内存不足,安装程序无法运行,你是不是在启动盘上启动了太多的内存驻留程序,或者感染了病毒。建议Config.sys中只需要启动himem.sys和光驱驱动,而autoexec.bat中,只需要启动smartdrv及光驱扩展。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30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4 注册 2004-02-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752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30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帖子发的不好可以随时编辑的,看到每个帖子右下角的“编辑”按钮了吗?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