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回顾经典:老dos游戏重玩时出现的声音问题
发表于 2004-07-29 00:00 · 中国 陕西 宝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0
发帖 12
注册 2004-07-16 00:00
21年会员
UID 285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的游戏越来越多,动辄几个G,大是很大,不过总感觉内容是越来越空,华丽的画面与优美的声音只能令人感到瞬间的惊喜与更多的失望,还是那些老游戏好啊,承载了太多的记忆。不过现在拿出来玩,却总因为配置的问题而出错,集中体现在内存和声卡驱动上,内存本人已解决,但是声音却总不完美,以下的问题希望有高人能共同探讨和指点,谢谢:
1。玩天使帝国2时没声音,在网上找方法,终于知道了用vdmsound这个软件可以模拟原声,结果声音是出来了,另我兴奋了许久,但玩了不久,就出现了死机,试了几次结果还是会死,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2。玩轩辕剑2时也是用vdmsound这个软件启动,有声音,非常好,但是到了战斗时游戏速度异常的慢,是电脑速度慢还是vdmsound这个软件的问题?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2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安装个纯DOS下玩或在虚拟机中玩吧。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03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虚拟机上装的纯DOS系统怎样玩实体硬盘上的游戏,谢谢!!!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虚拟机里安装的系统有什么用,或者怎么用?它能延伸到真实硬盘里的资料么,也就是能互访吗?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1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就是说在虚拟机里要用的软件以及游戏等都得用实体光驱在运行的虚拟机里安装一遍,是不是这个意思?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