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2: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救救我吧。。。国家等级考试系统调试问题 查看 462 回复 0
楼 主 救救我吧。。。国家等级考试系统调试问题 发表于 2004-07-28 00:00 ·  中国 重庆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7-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9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这边调试国家等级考试系统,现在出现的问题是内存不足。。。具体表现为:如果用本地DOS工作站安装Nwclient通过ODI方式登陆,没有任何问题。如果用无盘启动DOS,就会出现内存不足提示,通过对比发现,本地DOS登陆的常规则内存比用无盘启动DOS登陆的常规内存多出近80K,我猜想可能是无盘启动文件Net$dos.sys占用了内存,启动过后这段内存又没有释放出来。。。各位老大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服务器为Netware5.1,DOS工作站为DOS6.22英文版,无盘启动的DOs也是DOS622英文版。。。
而且不管我怎么调试,DOS式作站的内存最大也只有692K,再也增加不了了。
我的Config如下:
device=himem.sys
device=emm386.exe noems
dos=high,umb
files=60
buffers=15,0
lastdrive=z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