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埃瓦(Worm.Colevo.a/b/c/d/e) 关于病毒的具体情况可看这里http://it.rising.com.cn/newSite/Channels/Anti_Virus/Virus_Alert/Virus_New/200307/03-113310744.htm
查杀毒后command.exe文件也给删了,直接导致盘符无法使用双击打开提示commande.exe文件丢失
我FORMAT C:后系统盘就正常了 可是其他盘符还是双击打不开.后来看了这个http://www.bonny.idv.tw/cgi-bin/lb5000/topic.cgi?forum=14&topic=4917&show=0以后
我就用启动盘启动 执行了 C:\>SYS C: 以后
以后启动一到windows xp的启动画面就自动转到DOS系统 导致无法进入windows
而且我其他盘符我指定了了 C:\WINDOWS\SYSYTEM32\COMMAND.COM C:\WINDOWS\COMMAND.COM 以后 双击直接运行了COMMAND.COM这个DOS程序而不是打开
哪为大虾帮帮忙解决一下问题 要是可能的话就帮我点评以下我的错误之处帮我指正指正
SYS 命令 我讨厌你
查杀毒后command.exe文件也给删了,直接导致盘符无法使用双击打开提示commande.exe文件丢失
我FORMAT C:后系统盘就正常了 可是其他盘符还是双击打不开.后来看了这个http://www.bonny.idv.tw/cgi-bin/lb5000/topic.cgi?forum=14&topic=4917&show=0以后
我就用启动盘启动 执行了 C:\>SYS C: 以后
以后启动一到windows xp的启动画面就自动转到DOS系统 导致无法进入windows
而且我其他盘符我指定了了 C:\WINDOWS\SYSYTEM32\COMMAND.COM C:\WINDOWS\COMMAND.COM 以后 双击直接运行了COMMAND.COM这个DOS程序而不是打开
哪为大虾帮帮忙解决一下问题 要是可能的话就帮我点评以下我的错误之处帮我指正指正
SYS 命令 我讨厌你



SYS C: 我是不懂 你就帮帮解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