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问题请教和送上我的DOS工具软盘映像
发表于 2004-07-26 00:00 · 中国 海南 三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7
注册 2004-07-26 00:00
21年会员
UID 29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我有一3.5英寸usb2.0硬盘盒,内装40G笔记本硬盘,传送dos7.1系统后,usb硬盘可以启动,三个盘都可以访问,本机上的硬盘也可以访问,但是在复制文件时感觉速度比较慢,可以判断是以usb1.1的模式在工作,请问有方法能让usb硬盘盒以2.0的方式工作吗?
2.我想在这个usb硬盘盒上安装上winpe系统,有安装方法吗?下载的winpe只有一个iso文件,把这个文件直接刻录在光盘后可以正常使用的,现在就是想把它装到usb硬盘盒里。
3.送上我自己制作的dos工具软盘映像文件,以下文件均以hd制作成img,请用hd恢复到软盘中即可使用。
下载地址:http://soft.800200.com/tools/
BOOT622.IMG
dos6.22软盘启动,包括大多数命令,可三重启动选择(加载光驱,不加载光驱,不加载任何程序)
BOOT71.IMG
dos7.1软盘启动,包括大多数命令,可三重启动选择(加载光驱,不加载光驱,不加载任何程序)
DISKGEN.IMG
dos下载中文图形界面分区管理软件
UCDOS60.IMG
ucdos软盘启动盘,可在软盘上运行ucdos6.0和wps
DOSODI.IMG
novell网络的dos下odi登录软盘
其他的大家看一下有用就下吧!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2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可以把WinPE当作一个XP来使用,WinPE的运行是基于特定目录的,网上有很多文章介绍如何让WinPE在硬盘上运行,你可以搜索一下。我推荐你到无忧启动论坛的光盘启动区看一下,我记得里面有相关的帖子,不过时间太久远了,我也不记得链接了。
http://bbs.wuyou.com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26 00:00 · 中国 海南 三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7
注册 2004-07-26 00:00
21年会员
UID 29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