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2: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此情况下USB2.0硬盘在DOS下能用吗? 查看 751 回复 0
楼 主 如此情况下USB2.0硬盘在DOS下能用吗? 发表于 2004-07-24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西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1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系统下“设备管理器”中,“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有四项:
USB Root Hub 和 VIA Rev 5 or later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 各两条。
请问,在此情况下,USB2.0硬盘在DOS下能用吗?
我在DOS下已经能够使用64M的优盘了。不过,如果此盘分为两个区,在DOS下只能看见
后一个分区,不知为什么?
请教诸位内行,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