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为什么在DOS下找不到文件?谢谢
发表于 2004-07-22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7-22 00:00
21年会员
UID 28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我因为要玩《移民计划》
所以做了张freedos的启动盘
用软盘启动
然后只能找到E盘,C、D、F盘都找不到
E盘下DIR也只有两个文件(system和TEMP)
找不到E盘下的其他文件
本人WIN2000系统,硬盘格式NTFS
请问该怎么找到E盘下的其他文件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FreeDOS支持NTFS分区吗?如果不支持,你当然看不到你盘上的内容,你不能让DOS干它干不了的事。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