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高手!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要将一个固定文件从不同的文件夹(文件夹不是固定的)中提出,这一步要同一命令自动完成,如何能做到呢?
2。在dos下有没有解压后能自动执行一个程序的压缩软件!
望高手不吝赐教,感谢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1:可以用批处理来做到;2:ARJ等就可以做到。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否详细一点 谢了!
对于1我在本论坛查到了一个解决方法,但是我遇到问题的环境是Ms dos .for命令不具备这个功能!
cd c:
cd \
dir /a /s/b filename>c:\a.txt
for /f "delims=;" %%i in (c:\a.txt) do del /q "%%i"
del /q a.txt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rj软件从压缩到生成自解压的Exe文件,偶倒是会!但是解压后还要让它自动执行一个程序的话,请赐教!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7-27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7-2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1、学会写好帖子标题。2、学会尊重别人。不要看别人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就发表什么人情之类的感慨,这正说明了你不讲人情。3、学会如何清晰描述你的问题。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作为一个DOS爱好者,碰到了非常想解决的问题,所以可能在言语上有点过急,这也是人之常情,还请见谅!我的问题是有没有一个dos下的压缩软件可以解压后,继续自动执行解压后文件中的一个exe文件。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10-1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1、你的帖子标题仍然没有改过来(不知道你是怎么注意的)。2、我也没有找到arj或者ace或者rar的DOS版中哪个命令参数是用来设置解压缩后自动运行某个程序的。但是我见到过ace的压缩包解压后自动运行某个程序的例子,不知道是如何制做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10-18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9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