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救命啊,DOS下上网怎么要PACKET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7-2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位大哥帮帮小弟啊,我想在DOS下上网,下栽了好多工具都没用,就是要加载个PACKET,我是adsl啊,PPPOE,
这个文件哪去弄啊,我的网啊是集成的,sis-900
请帮帮小弟MYQQ 39158288
juky_huang@jsmail.com.cn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24 00:00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30 00:00 · 中国 江西 景德镇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6-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packet driver很简单啊,你到那个网卡公司的网站上去就可以找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