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2: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可以共享ADSL账号上网的吗? 查看 635 回复 3
楼 主 可以共享ADSL账号上网的吗?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家是ADSL包月上网的,我平时偶尔上一下,表弟家以前也拉过ADSL包月,不过取消了。现我想把我的账号借给他白天上,请问他那边用电话线接上Modem,用我的账号登陆可以上网的吗?如果可以那么要不要扣他家的电话费的?还有要不要设置他的Modem或我的呢?
2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nre
积分 1,210
发帖 361
注册 2002-12-28 00:00
23年会员
UID 6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他没注销ADSL是可以直接用你的帐号的。如果他已经注销了ADSL,他家的电话线就无法再使用ADSL。当然也就无法用你的帐号了。要实现你说。他还得再申请ADSL。 不过只申请20小时就行了。 白天用你的。

Teamwork !
3 发表于 2004-07-22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6
发帖 9
注册 2004-04-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1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别的地方不知道,我这的帐号与电话绑定了
4 发表于 2004-07-2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nre
积分 1,210
发帖 361
注册 2002-12-28 00:00
23年会员
UID 6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我听说CNC要绑定。没想到还真有地方这样做了。我质疑这种做法的合法性。我买的是512K带宽的使用权,至于我怎么用,在哪用,只要我没违反法律,CNC根本就无权干涉。(在说同一帐号不能同时使用的限定已经足够保证CNC的利益了)

Teamwork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