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windows3.51 查看 2,113 回复 5
楼 主 求windows3.51 发表于 2004-07-1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9
注册 2004-07-1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t.
另:论坛ftp我上不去,总是在列文件列表时错误,希望大家解决一下(cuteftp2)谢谢
2 发表于 2004-07-23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2-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76
性别 男
来自 Shandong
状态 离线
Windows NT 3.51?Go to the First Step (http://firststep.mycool.net) to get it as same as this FTP.Heh. I'm usually go there.NOTE: Some Link cannot be connected (99% of deadlinks are 404). Sure is the AHWWW?
Yours Sincerely
-- Larry C.J.B. Raven
3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9
注册 2004-07-1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 you.But I can't download it in zht First Step.Yes,it's a deadlink.I don't know if I can download it in our FTP.Could you help me?
4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8
注册 2003-09-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03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用Emule找
5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不太明白呀?
6 发表于 2010-10-10 15:48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 you.But I can't download it in zht First Step.Yes,it's a deadlink.I don't know if I can download it in our FTP.Could you help me?
谢谢你。但是我不能下载第一个连接。是的,那是个坏的链接。我不知道如果在我们的FTP下载那个软件。你能帮我吗?
我也想下载!Windows 3.51,你好遥远那!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fujianabc -4 2010-10-11 10:2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