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安装DOS7.1,WIN98登录 查看 488 回复 0
楼 主 安装DOS7.1,WIN98登录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4-07-15 00:00
21年会员
UID 28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98进行了安全设置
就是把先设置了权限,然后在注册表里加了"RUNDLL.EXE USER.EXE,WINDOWS"
后来装了DOS7.1
哪知道进98时登陆密码框没了用户名,只能按"取消"进入,可一进入那个"RUNDLL.EXE USER.EXE,WINDOWS"就起作用了
试了几次,最后我在98启动时按CTRL+ALT+DEL弹出窗口中杀掉了RUNDLL进程才进入了98(还好我机子慢,快了都没时间杀).
然后我改注册表,删了"RUNDLL.EXE USER.EXE,WINDOWS"
可还不算完,系统有说我注册表坏了,怎么着都要修复,又把我改回去了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你98能该回去,看来一定有备份,我就把\WINDOWS\SYSBCKUP里的RB000.CAB给干掉了
接着,重启,系统报错,自动修复....
一翻折腾,终于正常了~累死了~

在这里想问一下各位老大,怎么装个DOS就把98用户登陆窗口搞不正常?
是不是98登陆的一些设定放在C:\下某文件里,装DOS时把它覆盖了?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