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wasay的imageit怎么使用?? 查看 548 回复 0
楼 主 [求助]wasay的imageit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04-07-16 00: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3
发帖 50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asay的imageit怎么使用??
wasay公司的imageit(有的称为it)可以方便地备份和恢复硬盘分区数据(作用同GHOST),是七喜一键恢复的主要程序,但不知怎样使用。
wasay上有PDF文件,但我的机器上不去wasay的网站,请各位高手能指点一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