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wasay的imageit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04-07-16 00: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3
发帖 50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asay的imageit怎么使用??
wasay公司的imageit(有的称为it)可以方便地备份和恢复硬盘分区数据(作用同GHOST),是七喜一键恢复的主要程序,但不知怎样使用。
wasay上有PDF文件,但我的机器上不去wasay的网站,请各位高手能指点一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