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Out of memory in function。快来就小弟一把 查看 405 回复 0
楼 主 Out of memory in function。快来就小弟一把 发表于 2004-07-14 00:00 ·  中国 北京 方正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3-10-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7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TC2.0中编译报错

"Out of memory in function...."

available memory不为零。

已把模式改为huge了。

各位老大,帮小弟一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