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这个操作系统已经淘汰了。
他是那个存储器昂贵,整体硬件性能不高时代的产物。
他已经淘汰了。
现在用到的,大多是一些类似的操作方法,这个是为了兼容。
DOS代表了我们现在这一代已经成熟的青年的那时候还未完全成熟时候的无限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值得炫耀的资本。
即使会汇编又怎么样?能用他写现在的应用程序吗?
DOS会继续有那么一点的生命力。只要DOS在一天,我们就会觉得,似乎时光又会到了那个充满激情的岁月......
。。。。。。
不服气的话,climbing,你可以不来。
你是N个地方的斑竹或老大。
我也是。
这里不会因为没有你而衰败。
DOS也不会因为有了你,而重新兴盛。(但凭单任务就不可能)
他是那个存储器昂贵,整体硬件性能不高时代的产物。
他已经淘汰了。
现在用到的,大多是一些类似的操作方法,这个是为了兼容。
DOS代表了我们现在这一代已经成熟的青年的那时候还未完全成熟时候的无限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值得炫耀的资本。
即使会汇编又怎么样?能用他写现在的应用程序吗?
DOS会继续有那么一点的生命力。只要DOS在一天,我们就会觉得,似乎时光又会到了那个充满激情的岁月......
。。。。。。
不服气的话,climbing,你可以不来。
你是N个地方的斑竹或老大。
我也是。
这里不会因为没有你而衰败。
DOS也不会因为有了你,而重新兴盛。(但凭单任务就不可能)







ark-Destroy是对此事的性质不太了解,所以不必再管,由我回来后直接来想办法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