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vfloppy报错,无法使用,请帮忙解答,谢谢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映象文件在硬盘上的位置:(hd0,0)
引导文件所在的路径:c:/boot/dos.bin
执行代码文件的位置:c:/boot/dos.dsk
映象文件所在的路径:c:/boot/dos.img
执行返回结果:
dir failed /boot/dos.dsk, 15
fat blocklist failed
选好软盘镜像,点应用之后就这样出错,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点一次应用,软件通过,重新启动后进入第二菜单,显示
LOAD loading Memdsk.done
然后没有反应了
操作系统是win2k3,因为没有软光驱,所以无法重装系统,只能从dos安装,请大家帮帮忙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用的不是正版的VFloppy,是个VFloppy的外挂吧?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按照readme进行操作:
3、由Climbing定制的Vfloppy + Corpnet的使用方法:
(1)
在NT操作系统环境下将本压缩文件直接解压缩到C:\,本压缩包会自
动创建C:\Boot目录,该目录中包括了本压缩包中的所有内容。如果
你的C:盘使用的是NTFS,并且使用了磁盘压缩,请确保C:\Boot目录
及其下面的文件没有被压缩。
(2) 运行install_corpnet.bat。
出错
'grep'不是程序。。。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7-12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5
发帖 110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的问题可能是所做的镜像不在一个块上。
拷贝相同的镜像文件并重命名原来的文件,多试几次可得到在同一块上的镜像就可成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