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我想下载GRUB做的MS-DOS、ROM-DOS多系统启动盘! 查看 1,141 回复 0
楼 主 我想下载GRUB做的MS-DOS、ROM-DOS多系统启动盘! 发表于 2004-07-09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7-09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是zip文件已删除了!谁能提供啊。我email:soisme@163.com
http://dos.e-stone.cn/dosbbs/dispbbs.asp?boardID=11&ID=403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