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能解决我的问题我的机器装的是xp用的时间长了我想重新装系统.我用win98启动到DOS下不能用FAORMAT 命令格式化分区我查了资料可能是我的
硬盘是NTFS格式的.请问用什么东东能够格式化c盘并能访问其它盘,因为我的装
机文件全都在硬盘上我没有windows xp光盘.谢谢!
硬盘是NTFS格式的.请问用什么东东能够格式化c盘并能访问其它盘,因为我的装
机文件全都在硬盘上我没有windows xp光盘.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