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龙是一个很不错的汉字DOS平台,基本系统含字库才XZL.COM一个文件,不足64KB,是整合进系统工具盘中的理想选择。但我在使用中发现了一个问题,想请教各位高手:
袖珍龙运行后的显示方式是超级中文方式,此方式有个缺点--不支持西文制表符自动识别,这样对有些英文软件的界面就有些影响了。虽然可用Ctrl+F11来切换到中西文兼容方式,但是极不方便,我们总不能在程序运行到一半,提示用户按一下Ctrl+F11吧。
所以,在下请问各大侠,有没有人知道袖珍龙的API(系统功能的中断调用格式即可),能否告知小弟。
袖珍龙的作者那位高人今在何方?能否看看源代码?
袖珍龙运行后的显示方式是超级中文方式,此方式有个缺点--不支持西文制表符自动识别,这样对有些英文软件的界面就有些影响了。虽然可用Ctrl+F11来切换到中西文兼容方式,但是极不方便,我们总不能在程序运行到一半,提示用户按一下Ctrl+F11吧。
所以,在下请问各大侠,有没有人知道袖珍龙的API(系统功能的中断调用格式即可),能否告知小弟。
袖珍龙的作者那位高人今在何方?能否看看源代码?
从95年开始用DOS3.2,96年在Windows3.1里认识了鼠标,97年开始用Win95,98年装过NetWare,99年迷过Linux,现在用WinXP、WinME和DOS7.1。一回首,从盲到忙,从忙到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