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急!)安装MSCLIENT3.0时,我也绝望。。。。。。。 查看 1,114 回复 4
楼 主 (急!)安装MSCLIENT3.0时,我也绝望。。。。。。。 发表于 2004-07-05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7-04 00:00
21年会员
UID 278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RTL8139D的网卡,,,,,,开始的时候我没太在意,它好像装成功了,,,,后来启动后才知道,它启动的是NW,,,,,,,,
我回头去SETUP,把工作组改为:B(我别的机子都是B组),再加了:TCP\IP,,,,,,,,,,
后系统提示:Please insert the oem driver disk,,,,,,,,,,,,,,,
不知道系统要的是什么文件?不会是网卡的驱动吧,,,,,,,,,,望各位指教。
2 发表于 2004-07-0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好办!不是原安装盘第二盘的路径(或硬盘上的相应的路径),就是网卡驱动的路径
没错的!我装过.
3 发表于 2004-07-0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7-04 00:00
21年会员
UID 278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盘第二盘?是什么来的?
如果是网卡的驱动,那也没有理由啊,我好几个相关的目录都指定过了,还是不行,,,,,,,,望指教!
4 发表于 2004-07-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 client3.0 不是有两个安装盘吗? 如果下载到硬盘,就是两个文件夹呀,如果原先下载到一个文件夹,会有几个同名文件,会提示是否覆盖
当要你输入OEM 驱动的路径,我印象是要输入第二盘或硬盘第二文件夹名,也有可能驱动的路径.如果你原先把两个安装盘下载到一个文件夹的,那可能有些同名文件被你选择覆盖了,...要重新下载...
5 发表于 2005-03-02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霞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5-02-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的怎么只有一个文件夹,4楼的你在哪下的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