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RTL8139D的网卡,,,,,,开始的时候我没太在意,它好像装成功了,,,,后来启动后才知道,它启动的是NW,,,,,,,,
我回头去SETUP,把工作组改为:B(我别的机子都是B组),再加了:TCP\IP,,,,,,,,,,
后系统提示:Please insert the oem driver disk,,,,,,,,,,,,,,,
不知道系统要的是什么文件?不会是网卡的驱动吧,,,,,,,,,,望各位指教。
我回头去SETUP,把工作组改为:B(我别的机子都是B组),再加了:TCP\IP,,,,,,,,,,
后系统提示:Please insert the oem driver disk,,,,,,,,,,,,,,,
不知道系统要的是什么文件?不会是网卡的驱动吧,,,,,,,,,,望各位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