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DOS高手,我在DOS下执行format c:/s/q/u命令时,屏幕显示:内存不足导致系统超负荷,格式化终止。从此以后,我就在也不能执行格式化命令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不能格式化磁盘,拿万一要重装系统怎么办啊???我简直晕死了!!!
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小妹儿!!!
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小妹儿!!!
:∴★∵**☆.∴★∵**☆.::∴★∵*
| | | <>
|||_____ || | 逛街...﹖
|╱ 閒單嘚╲| ~︸~吃飯.﹖上網...﹖
|╲ 生活着╱| ﹊~﹊~~ 睡覺﹖
朲要學會獨立,自己勒路自己走!℡↘
ぁ愛硪所愛↓
| | | <>
|||_____ || | 逛街...﹖
|╱ 閒單嘚╲| ~︸~吃飯.﹖上網...﹖
|╲ 生活着╱| ﹊~﹊~~ 睡覺﹖
朲要學會獨立,自己勒路自己走!℡↘
ぁ愛硪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