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哥哥姐姐帮帮忙。有关DOS下的双机互连 查看 1,147 回复 3
楼 主 哥哥姐姐帮帮忙。有关DOS下的双机互连 发表于 2004-07-01 00:00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7-01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8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是苦竹子。。新来的。。多关照呀
我朋友送我一台笔记本。。可是光区坏了。。现在系统崩溃了。。格式话了C 盘
我想重装系统。。可怎么考98安装文件进去呀。。。
所以我想到了DOS下的双机互连。。。
可是我不太懂呀。。请哥哥姐姐们手把手的教教我。。。要用什么软件的话。。务必告诉一下下载地址。。要不我找不到呀

谢谢啦
2 发表于 2004-07-02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简单的办法
去买个新的光驱不就OK了 ?
反正都要用的啦。
3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5-01-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盘有吧??有的话还可以做个MS CLIENT的客户端连接网络上的共享文件夹的安装文件,要是还没有就只能拆机取硬盘了。
4 发表于 2005-02-25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6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pt连接网络上的共享文件夹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