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0: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玩《魔域传说4-波斯战记》出现的问题[求助] 查看 691 回复 0
楼 主 玩《魔域传说4-波斯战记》出现的问题[求助] 发表于 2004-07-0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7-01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打开不了这游戏,一进入就出现
EMS Allocation Error! FQ4 need EMS is 256K..
其中FQ4是游戏名字
是不是扩展内存“不足”?应该怎么办?各位大虾帮帮忙啊~~
p.s.:这个游戏很正点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