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好,最近遇上点问题,想请各位朋友帮一下忙:如何在DOS下使用RAR?版本应该是哪一个?它的命令都些什么?知道的朋友帮一下!在此先谢过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Climbing at 2004-7-13 00:00:
受教了,确实是我理解错误(我一直没有搞清楚DOS32和Win32 Console的区别),我刚才试了一下,rar 3.30 for DOS32确实可以运行在纯DOS环境下,注册也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