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Windows的开源克隆----reactOS有LiveCD下载了 查看 1,501 回复 4
楼 主 Windows的开源克隆----reactOS有LiveCD下载了 发表于 2004-06-29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actOS 是 Windows 操作系统的一个开放源代码实现. 从 http://reactos.com/ 得到最新消息说, 新的 reactOS 0.2.3 包括了一张 LiveCD, 以方便用户下载测试.

这里有很多 DOS/WINDOWS 高人, 希望有人研究这个, 把它汉化.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2 发表于 2004-06-29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5
发帖 110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资料,我下一个来看看。
3 发表于 2004-07-03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青羊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5
发帖 110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英文不太好,请教这个东东安装环境是否先得来个NT内核才能安装
我已经下了它的一大堆东西,就是不知在虚拟机中如何安装
4 发表于 2004-07-0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江夏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是好东西啊.早就知道了.可惜E文不好,不能进一步研究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5 发表于 2009-08-20 23:44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8
注册 2006-10-06 03:41
19年会员
UID 64666
状态 离线
目前最新已到0.3.10版了。

比之前已经加强了不少。

中文化也有办法解决了。有人还做了个0.35中文版的。
http://blog.csdn.net/mickey139/archive/2008/07/09/2630135.aspx

再看下这个:

http://tieba.baidu.com/f?kz=62891558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