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的DOS连局域网成功,可以ping到,但无法浏览局域网内的机器(WIN98、WINNT)的文件,出现错误是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AVAILABLE!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办?谢谢!
我的DOS连局域网成功,可以ping到,但无法浏览局域网内的机器(WIN98、WINNT)的文件,出现错误是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AVAILABLE!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办?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