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求救...我中了lovegate病毒!!! 查看 473 回复 2
楼 主 [急]求救...我中了lovegate病毒!!! 发表于 2004-06-24 00:00 ·  中国 江苏 盐城 东台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1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中了lovegate病毒..所有非系统盘的exe文件都被改成zmx了.谁可以帮我.
我想写个批处理就应该可以改会 ..但我不会..
用ren *.zmx *.exe命令只能把根目录的改了..子目录没有变化..
大大快救救我..
可以加我qq..84544581
2 发表于 2004-06-25 00:00 ·  中国 江苏 盐城 东台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1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回答!
up~

3 发表于 2004-06-26 00:00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6
发帖 20
注册 2004-06-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病毒太厉害了,我的机器中过一次,不过在我还没弄清的情况下就格式化了硬盘(系统盘),但再进入其他分区,又中毒了。我还删除了所有的EXE文件(好象都是128K大小),我最后是不得不重新分区,才基本解决了病毒问题(是否还有其他病毒我没弄清,但却有你说的情况),这些文件还是在你要用时再改为EXE文件好,心中有数就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