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dos下面如何安装8139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4-06-23 00:00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6-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的驱动找到了,但是只有4个文件:OEMSETUP.INF PROTOCOL.INI RTL8139.NIF
RTSND.DOS 没有setup,怎么安装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altek 在安装新DOS时代的MS NETWORK CLIENT3。0时会提示你选择的,里面的驱动库里应该有的。
我网卡是DAVICOM 9102 PCI FAST ETHERNET ,里面没有的,碰巧我到网上找到了,但装了后还是不行,可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