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了dos7.1和windows联网后将别的计算机上的两个硬盘影射到自己计算机上后(自动映射我设置的)但重起后没足够内存.我看见在我的其他计算机里用的是dosmax但下边的这句话:
DOSMax 2.1 82K 用在DOS6中,将CONFIG.SYS中设置和COMMAND.COM放入UMB的工具,以大大节省常规内存的占用.不过MS-DOS 7.x中已自带此功能,就不需要再用它了.
让我知道7.1不必独立安装dosmax,可我找不到从哪设置内存大小,请高手赐教!QQ:12388827 Email: fly119@126.com
DOSMax 2.1 82K 用在DOS6中,将CONFIG.SYS中设置和COMMAND.COM放入UMB的工具,以大大节省常规内存的占用.不过MS-DOS 7.x中已自带此功能,就不需要再用它了.
让我知道7.1不必独立安装dosmax,可我找不到从哪设置内存大小,请高手赐教!QQ:12388827 Email: fly119@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