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我的硬盘空间哪去了? 查看 586 回复 5
楼 主 我的硬盘空间哪去了?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我运行了一个程序的保存命令后,我的硬盘空间在变小,而用查看命令,所有文件数量没有变化,所有文件大小也没有变化,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知道保存的数据到哪里去了?
2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具体点,运行了什么程序、保存了什么文件?
3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小软件,我只想问一下用DIR命令查看硬盘可用空间为什么会减小。
我确定保存命令肯定起作用了!数据已经被保存在硬盘上了,就是我怎么才能看到它。谢谢!
4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呀!没错啊!你保存了文件,空间自然会减少啊!
晕。。。。
5 发表于 2004-06-30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8
发帖 15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r/a/o/n注意DATE TIME
6 发表于 2004-06-30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8
发帖 15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r/a/o/p注意DATE TIM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