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各位大侠: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8
发帖 15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各位大侠:
有没有将BAT文件转换成EXE文件并可以在DOS环境下运行的程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18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