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如何在dos环境下使用超过1MB的内存 查看 622 回复 0
楼 主 [急]如何在dos环境下使用超过1MB的内存 发表于 2004-06-11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6-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648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麻烦大家帮忙想想,如何在dos环境下使用超过1MB的内存,我曾在网上查过实模式下可以完成,可是网上所给的实模式解答却并不完整,没有函数部分的代码,谁能帮帮我,答复清发到我的邮箱MAYUAN_010@163.COM,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