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按照Wengier“纯MS-DOS 7.10完整安装版”所写的方法,解压缩后将所有文件刻成启动光盘,将启动顺序设为光盘启动--硬盘启动,但是重新启动后,不从光盘启动,还是进入了XP.
我又重新刻了一张,把dos71cd.iso解压缩后的文件和原来的整个文件dos71cd.iso也刻了上去,结果还是从硬盘启动。
但是用其他的启动盘,如win98的安装盘,就从光盘启动。
请教各位大侠:为什么不能从光盘启动,并安装dos呢?
我又重新刻了一张,把dos71cd.iso解压缩后的文件和原来的整个文件dos71cd.iso也刻了上去,结果还是从硬盘启动。
但是用其他的启动盘,如win98的安装盘,就从光盘启动。
请教各位大侠:为什么不能从光盘启动,并安装dos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