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 高手进来帮忙!!低手进来学习呀!!! 查看 510 回复 2
楼 主 [求助] 高手进来帮忙!!低手进来学习呀!!! 发表于 2004-06-08 00:00 ·  中国 辽宁 鞍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3
注册 2004-01-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系统 WIN98启动时按F8进启动菜单!!
想改成别的热键应怎么做呢!!!
还有想在进DOS时 要求输入密码 最好码可以自己设定
而在进WINDOWS时可能正常进入!不要输入密码!!

2 发表于 2004-06-08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Ctrl键也可以进入启动菜单,不过Ctrl键是有倒计时的。
第二个问题用批处理文件解决。不过这只能骗过几个人。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4-06-09 00:00 ·  中国 辽宁 鞍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3
注册 2004-01-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想做到WIN98启动时进DOS 时要密码,而进WINDOWS 时不要!!!
哈哈!能骗倒几个也行呀!!最好有高手用软件编程解决!!!
论坛跳转: